close

www.daiichihotel-okinawa.com

Tokyo Dai-ichi Hotel是以前的HILTON
位置處在山上
附近不像那霸市區還有逛的
這裡除了星星 外頭只剩下民宅~


孝順牌室友依舊來房裡拿了寢具便搬去家人房間同住
剩下我一人在這空間超大的房內~
室友感到很抱歉 直說SORRY留我一人
我開心的不得了又不能太明顯
只好跟她說沒關係我會好好過~


超大的衛浴設備
和在市區的飯店比較來
這裡真的更是舒暢


由於有兩張床 別浪費
所以我每30分鐘換一張床 哈阿~當然是假的~

沙發區可以供我抬腳抽根菸
真的是比家裡還棒~




日本的冰箱可以隨意開
因為四處都有販賣機
所以他們的小冰箱裡不會像歐美般提供飲料
本來兩老都不敢碰 怕被扣錢
結果飲料水果都沒拿去冰 真可惜~


沐浴用品都是SHISEIDO的


走道上除了販賣機 製冰機 還有洗衣烘衣機


公用設施方面有免費的健身房 游泳池 
本來想花coco去做各指甲的 可是已經關門了


天色漸暗
看看外頭的景色
沒有高樓大廈的壓迫感
小小少少的燈光呈現的是另一種美感~


靜靜的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也是另一種美好~


從天亮到天黑
我買了罐啤酒走到了外頭小路上
抬頭看星星
沒有太多光害的這
星星多的像在墾丁~


隔天去泳池畔小作休憩
吃飽早餐後在那差點睡著了
外頭的採光明亮
既能享受到陽光又不用曝曬在陽光底下~


退房前
我在這享受了美好的時光
沒有外頭擾人的聲響
我真的很像在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