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嘉手納美軍空軍基地
我們直達了"東南植物園"


充斥著奇花異草的這
還有種滿各式各樣的熱帶植物
搭配上藍天白雲的清爽空氣
真的很match~


入口處的地方種滿了九重葛
 





朱槿
 

隨處都可以感受到夏天的氣氛
 
  
這兒分為幾各園區~
走完其實得花點時間的
懶的走的人還有自費遊園車可以搭乘~


除了適合大人來這裡散步踏青
這裡也提供了很大的場地給小朋友
畢竟住在都市裡的小朋友可不是常有這麼大片空地可以跑跳的


我很喜歡這
老是忍不住的大口呼吸~

仔細看看
其實這裡和台中的新社古堡有幾分相似
湖畔 小橋 綠樹 花朵~
 

當然,這多了藍天白雲
天賜給我的恩典
這可是我出門前求來的
如果遇到的是陰天雨天可就不見這般美景了~
  

這裡非常適合拍照
連我這不夠厲害的相機都能拍出如此般美景
可見這裏有多漂亮阿~
 

唯一小小的缺點
就是非常非常的熱呼呼
建議如果不是要下水玩樂的朋友
就別挑夏天來沖繩了~
沖繩的夏天真的很HOT~
  

小橋旁的魚池邊
有供遊客休憩的涼亭
坐在這看看魚群 挺有趣的
重點是可以納涼
 

色彩鮮明的黃鐘花
在太陽底下被照的更美麗~
  

剛好現在是蓮花季
真的很Lucky~
 

佔地超大的蓮花池~
這樣我就不用再去台南白河看蓮花啦~
 

除了沿著周邊走
裡頭還有賞蓮花的步道
可以很靠近蓮花
 

 

第一次看到白色的蓮花耶~
 

還有蕊
 

 

   

這裡的門票只要日幣1000 
和台灣的比起來一點也不貴
而且經營的很用心
環境乾整 景觀又美

只是沒什麼遮陽的地方
水和傘一定要自備好歐~
我ㄧ天喝下的水至少是在台灣的三倍以上
就可以想像我流了多少的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