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天氣之好
從照片中應該看的出來
藍天白雲帶著徐徐微風

第一站
我們先來到了赤崁樓
幾年前來成功大學受訓時
有來過一次
不過夜晚時分已經關閉
只能見夜晚打燈後的赤崁樓

熱門景點周邊停車位當然不好找
剛好旁邊的國小有開放一小時NT$30的停車
得以順利停車

我們買了套票
NT$150可以去六各景點
分別是赤崁樓 孔廟 延平郡寺 億載金城 安平古堡 德記洋行
原價要兩百多
應該有划算些
俊哥是台南人就不用收門票錢
真是好福利

赤崁樓內
很多偶主帶著他們的戲偶出來
經過的民眾也都會拍照留念
原來布袋戲在南部還是挺受歡迎的
關於布袋戲我並不熟悉
偶主很細心的在我眼前玩弄著
還說戲偶的手腳關節都可活動 連眼珠睫毛都有呢!
我的確得以感受到他們對於布袋戲的熱愛


俊哥一路仔細的為我們介紹關於赤崁樓的一些歷史由來
歷史非常差的我實在是有聽沒有懂


內部莊重外面優靜的赤崁樓
竹林飄逸
魚池內的金魚逗的小朋友很開心


一整排的龜好是可愛
我想這是有涵義的
是代表長壽嗎?




這些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離開赤崁樓前往義豐冬瓜茶前
發現了路邊的椪糖
香濃的黑糖味撲鼻
趕緊買各試試
回到家試吃後卻是甜膩到不行
怪不得只有我買~


☆*:∵台南赤崁樓∵:*☆

台南市民族路2段2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