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用餐 我們來到了安平的周氏蝦捲
已經午後兩點多 
還是擠滿用餐人潮
運氣好的我們一樣有找到停車位
順利進入點餐
馨瑩俊哥負責排隊點餐
我和PHOEBE則是負責找位子


除了蝦捲 MENU上的選擇還挺多的
我急著找位子沒時間仔細看
連價位也不知道
好像我只負責吃~


桌上的醬料許多種
聽說蝦捲加上WASABI也會好吃~


一杯只要NT$15的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
實在便宜
我們每人都點了一杯


紅茶綠茶喝起來和早餐店的幾乎一樣
對我而言 實在甜到無法下嚥
但是身為台南人的俊哥直說還好
還把我的紅茶也包辦了


虱目魚湯-
魚肉和湯都超鮮美的
而且完全的無刺
喝起來非常的清爽~


蝦丸湯看起來也非常的美味
可惜我動作太慢 一顆也沒分到


好吃的燙空心菜
拍起來很糊
唉~大家都在搶食
我哪敢慢慢拍阿?


很不一樣的香菇滷肉飯
蘿蔔沒啥味道
魯肉也有點乾乾的
我並不是很喜歡
不過大家一起吃東西的好處
就是食物可以分享
感覺起來美味會加分


主角蝦捲出場
以前只吃過台北的蝦捲
果真南北蝦捲還真不相同阿
我對蝦沒偏好
所以只吃了少許
總之就是現炸酥脆料豐富
薑片倒是不錯吃
味道很重
想嚐試的台北人可以考慮做宅配
周氏蝦捲有這項服務!


☆*:∵台南周氏蝦捲∵:*☆

http://www.cho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