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老媽逛完新光三越的午後
外面開始下起大雨
被淋的溼答答的我等等和珊還有約
剩下的空檔我只好獨自一人去麥當勞喝杯熱可可
暖活一下自己的身體~

獨自逛著頂好名店城的同時
與珊討論了一下今天的行程
珊竟然提議去神旺後面新開張的可可府
天ㄚ~好各可可日~

可能是剛開張沒多久的原因
裡面人潮並不多
這樣也好
我們可以享受比較安靜的環境

座位分為一二樓
服務生則建議坐在一樓較有感覺
什麼樣的感覺勒?
以白色為底 水藍色為輔的感覺
加上兩盞看起來高貴的水晶燈
有些慵懶 有些舒適......


一樓的櫥窗裡有許多種類的蛋糕甜品和巧克力
不知道蛋糕是不是這裡的師傅自己做的
因為看起來和其他法式烘培蛋糕店的都很相像說~


隔壁桌的爸爸媽媽帶了各小女孩
吃完一種又接下去點另一種甜點
真的是各幸福的小孩說~
如果是我老爸
肯定只會說不要再吃啦 會胖耶~


巧克力的種類多到不行
最吸引我的就是橘子棒巧克力
同時可以吃到水果及巧克力
不是非常的棒嗎?


珊本來要點70%的熱巧克力
後來改成這杯摩卡咖啡
我只小酌了一口試試味道
雖然只用了少量巧克力的摩卡咖啡
依然帶著濃郁的巧克力香
並不會過甜的口感
適合怕胖的美人們~


這款鮭魚可頌三明治是珊的晚餐
酥脆的可頌麵包口感不錯
鮭魚配上生菜應該算是輕食吧~


我只點了玫瑰金盞茶
玫瑰花香為底的紅茶口感不錯
我可是連喝了好幾壺~


雖然售價是以100G起
服務生說點兩根也OK
所以我就點了這可愛的橘子巧克力來搭配我的茶
這樣比較不會太無聊說

最後總共花了NT$400多近500吧!
我還滿好奇說我的兩條橘子要多少錢的


☆*:∵Cacao可可府∵:*☆

02-2731-2609
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5弄8號(神旺大飯店後面的巷子裡)
www.casadelcac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