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上了船隻
我們要出海去看珊瑚摟~




大夥在一樓搖搖晃晃的站著
還好天氣不錯
如果遇上天氣不優 可就不妙了~


不知道是不是離機場很近
剛好看的到飛機要降落
就在燈塔的附近




很捨不得闔上眼的我
努力看著外頭的大海
今天就要離開沖繩了 好不捨歐~

BTW
有人說沖繩很無聊不好玩
我看是以什麼心情來玩
對我而言 有藍天大海的地方都很美~



順著樓梯走下
就是觀賞區
玻璃霧霧的 該清理摟~
看不太清楚外頭的珊瑚


突然一群魚兒冒出來
我猜上頭的人有在餵食吧~
壯觀的魚群看的大夥很開心
可惜時間只有一下下
很快的 我們又到了岸上~


下一各景點-福州園
很中國風的庭園
和蘇州的寒山寺也太像了吧~
我到底在哪阿


是誰在舉杯望明月?


好像畫般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