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定要去到市場呢?
並不是說第一牧志公設市場有多有趣
只是那裏是那霸挺有名的市場
plus我有強迫症
下定決心的事一定要做到
所以連去了兩次都遇到打烊
這次說什麼也要利用最後的機會來看看
它~到底生做蝦咪款?

一樣是要先進入國際通
再往市場中央通的方向進入~

很奇怪,明明是禮拜一
怎麼街上還是人潮車潮都很擁擠
大家都不用上班跑來沖繩度假嗎?
沖繩真的是日本人本身很愛的旅遊點
光看國內線機場比國外線大上好幾倍就知道


市場本通裡面其實還挺大的
賣土產.飾品.衣服的都有
感覺和京都的錦市場有幾分相似~


炎炎夏日時分
這裡算是滿好的避暑場所 有的遮陽嘛!
當然百貨公司更是涼快摟~


裡面發現有台灣的葵可利耶~
好像很久沒看見這家店了 新興的茶店太多
不過在沖繩倒是見到不少家~


終於來到我夢寐以求的第一牧志公設市場了~
不就是市場嘛!我還要歷經千辛萬苦來這....
賣魚賣肉賣蔬菜賣雜貨的樣樣齊全
可惜不能帶回台灣
不然我一定也買買買!!!!


看起來和台灣傳統市場沒什麼大不同~


2樓是餐廳
挖勒!和烏石港的會不會太像?
聽說這裡有很多沖繩料理不賴
可惜中午的排骨麵還沒消化完畢~


最後離開前拍張我最愛的苦瓜吧~
好可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