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もろまち(OMOROMACHI)站~新都心Shopping Mall&DFS
交通:〈單軌電車〉出おもろまち(OMOROMACHI)站收票口,
下西出口左邊樓梯後的路口右轉,
直走約600公尺的右手邊。
徒步約15分鐘。


今天是在沖繩的最後一天
下午已經沒有行程
自由活動的時間從下午1點-4:50
我們被帶到那霸市おもろまち新都心的Shopping Mall~

一看到Mall我整個人得了失心瘋
馬上衝下車
和賴爸老媽分道揚標的往店家裡衝
這裡雖然只有兩層樓可逛(其他還有餐廳及電影院)
但是日系品牌集合的很齊全
幾乎新光和SOGO看的見看不見的都有
而且佔地很大

二樓的商品比較一般
很像台灣的大潤發
但是一樓的日系品牌。葯妝店。超市都非常好逛
我用很快的速度掃完全場
把該買的不該買的都放進了袋子~

為什麼要那麼趕呢?
因為我自己心裡還有各計畫
就是想要跑去體驗單軌電車啦~

本來我以為我們會被丟在國際通
那我的目的地就會是小祿站
那邊出口附近有JUSCO和一家超大的葯妝店
JUSCO好不好逛不知道 不過可以去看看
結果後來改成去おもろまち新都心
還好我沿路都有用心看
知道附近也有電車站~

蝦買完畢
即使外頭艷陽高照
我還是向外走去 往電車站前進
搞不清方向的我
用破日文問了一位阿桑
好心的她開始帶路前往
原來電車站就位於超大的DFS免稅店旁


辛苦的來到這(室外溫度熱到可以殺死細菌)
莫名的開始興奮起來
今天好像是自己出來旅行的感覺歐~


自己摸索著
買票的方式很簡易
只要決定要去的地方 看下多少錢 投下coco就行~
最便宜的是日幣200起~




其實那霸的電車路線不長
主要是從那霸空港-首里
平均只要1~2分鐘就可以到下一站
班次都有固定的時間


還算空盪的車站
和東京一樣的乾整


對面的電車來摟~
拍拍拍拍拍!


上車 看著彎來彎去的單軌
其實有點怕怕的耶~


外頭的景色倒是很不錯
白雲朵朵美的很不真實




因為是單軌 所以看出去是見不著軌道的
有點可怕說~


不到5分鐘 
我到了國際通
四天內我來了3次這
今天的目的地是~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走前我一定得看到!!


國際通的出口在縣廳前站~


終於看到天沒黑的國際通了~


這次的挑戰很成功
看來我還沒有過於安逸到沒法獨立趴趴走呢!

其實回來台灣後
一直會很擔心過於習慣安逸的生活
有家人照顧 朋友陪伴雖然很幸福
可是我不想變成凡事都要依賴的人
我還是喜歡在NY獨立自主的我~
可以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喝咖啡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去修拋錨的車子
一個人被大雪困住 車子在雪中滑轉
一個人遇到困難時可以自己想辦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