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ADUREE∵:*☆
75,AVENUE DES CHAMPS-ELYSEES 75008 PARIS(離LV不遠處)

www.laduree.fr


第一天進展場時
我就發現了竟然有LADUREE的櫃位
這家貴婦的MACARON專賣店

這天中午趁著休息時間
跑來這裡和大家湊熱鬧
原來連法國當地人也很愛吃MACARON阿~
這裡幾乎無時無刻的都要排隊歐~


LADUREE的總店在香榭儷舍大道上面
離LV總店滿近的(LADUREE在75號,LV在101號)
平日和周末都有提供早午餐
可惜我私人時間很少
沒有機會好好品嚐
聽在THE ONE工作的團友說
吃這早午餐的感覺真的很棒~


MACARON的口味眾多
除了五顏六色的馬卡龍有吸引我
美麗的包裝盒更是想讓我帶回家


除了可以單買
也可以搭配盒子
如果是現吃
單買就可以了
不然有盒子保護著還是比較好
而且外觀精美許多~


在排隊的時候
遇到了設計師朋友
所以也連同他們的一起買
這一買
花了我33歐~(合台幣要1551耶~好貴~)
算了一算
平均一顆要價快90台幣


總共選了16顆
所以口味幾乎都有挑到
咖啡.巧克力.玫瑰.檸檬.香草....balabala一堆的~~~~~~


單吃MACARON有點甜膩
如果有茶或是咖啡來搭配
會比較適合
口味相比較之下
我比較偏愛檸檬.覆盆子和玫瑰三種口味
帶點香氣
卻又不會過於甜膩
而且顏色都很優雅
如果不是保存期限不長
還真想買回來和大家分享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