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是各破產的月份
因為遇到了父親節
真正的爸爸當然只有一各
但是賴爸爸 三叔叔也都是免不了要孝順的對象

連續幾年的父親節
我們與賴爸都是來到皇膳魚翅餐廳

雖說是魚翅餐廳
價位當然不會像頂上魚翅那麼高貴
賴爸也會都點商業午餐吃
這樣比較不會造成我的負擔



這裡的環境還不差
不過中餐廳總是沒什麼特色
最堂皇富麗的大概就是樓梯間的那盞吊燈
大的不像話
應該要不少錢

我們一般都點NT$580的商業午餐
第一是礙於我的經費因素
二來其實這樣吃就很飽了說



~砂窩紅燒翅~

可以加上香菜 紅醋再享用
以前的湯頭比較有味道 顏色較深(希望不是醬油)
但是這次變成淡棕色
味道似乎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以前濃郁的雞湯湯頭
果真食品價錢上揚是會反映到消費者身上的



~明蝦炒飯~

用醬油下去炒 炒的很乾
吃起來有點硬硬的口感我很喜歡
非常有味道



~海鮮豆腐煲~

口感像是蛋豆腐般
外面炸的脆脆的
裡面卻是軟綿綿



~西檸汁雞排~

除了海鮮豆腐褒 蒜蓉蒸蝦外的選擇
西檸汁沾起來很清爽 帶著淡淡甜味
雞排也酥酥脆脆的(可是和一般外面賣的沒啥不同)



~季節時蔬~



~水果與甜點~

芒果布丁還不錯吃
裡面有很多芒果
口感很清爽
炎炎夏日挺適合的



就這樣
中午11:30開始我的第一頓父親節聚餐
下午2:00我已經吃飽 喝完丹提咖啡 回到家收衣服了

後天又要去真北平幫爸爸與叔叔慶祝了~~~~~

基於保育概念
我很難推薦大家去吃魚翅
畢竟其實是很殘忍的
不過老人家喜歡 
我也推不了~~


皇膳魚翅餐廳

2396-0682
臺北市仁愛路2段48號(金山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