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五月是澎湖的花火節
這次算是為了看煙火而來
天還沒黑我們就到了觀音亭
這邊也有一座橋 很可愛的VINO一直誤認這裡就是跨海大橋~


看到有人漫步在橋上 我吵著說我也要去啦~
結果那裏被封住了 歐~原來橋上就是煙火釋放地~
還好沒去 不然等等 我也飛去半空中


雖然說網路無國界 但是網路上寫的青年活動中心二樓可以喝咖啡
到的時候卻撲滿欄杆正在裝修 我們只好再步行回市區 找咖啡

終於 在煙火開始前 卡了各好位置
煙火遲遲不開始 我們前後的人互相按起摩來 阿呀呀的應該很吵~

到底煙火幾點開始 我沒辦法注意
因為屁股越來越濕 原來下面的水開始漲潮
前面一排的人只好請我們後退
這時候,只希望煙火趕快開始 趕快結束 我可不想莫名的就泡在了水裡


煙火燦爛的開始 從一開始的虛無 到後來的盛況
大家開心的都尖叫了
煙火的釋放高度不高 感覺燦爛的美麗離自己好近好近~


我努力後的成果 當然是不夠專業啦~
但是還是分享一下當下的美麗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