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備:
雨具 防寒具 巧克力等補充體力的食品 水(山上一瓶500) 厚襪子 拐杖 鹽糖 外套 碳酸 
相機 護膝 沙隆巴士 太陽眼鏡 好走的登山鞋 登山夜燈
廁所使用200請自己投入鄉內
記得從山上的郵局寄張明信片給自己歐

~富士山高度3776m~



日本的夏天 如果有件一定要體驗的事 莫過於登山富士山~
六月的開端 大家都在查富士山的團 那時後要爬富士山 很想要去死胡同的心情
能進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得出

不要說我誇張 而是我自己的想法加上網路上的評論再加上我的懼高症
那時候的心情只是乞求我可以安全的回到家
BTW我們出發前幾天才有人從山上掉下來...不得不讓人害怕

在日本的樂天網站可以找到很多富士山的登山團
價錢差不了多少
主要是住的山小屋 附贈的登山用具 等等的不同
參加之前還是慎選 
像我們的導遊真的很盡責 上下都陪著我們
但是朋友參加另一團也比較貴 導遊在山小屋就自己下山了~

登山前的準備 除了心理上的還有實際的
除了一開始介紹的必備用品 其實一雙好的登山鞋真的很重要
網路上不少人是穿CONVERS就上山 雖然平安無事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危險.....
安全下山當然很棒 但是一不小心 還是不好
基本上日本人就比較謹慎 大家都是穿著登山鞋的


清晨的巴士從新宿出發  大家都裝備的好齊全
在這麼興奮的時刻 我卻在馬路上看到有流浪漢在拉屎
這種精彩的畫面我就不多訴說了
只能說一早就很倒胃口.....


巴士在五合目停下 離出發時間還有一會 所以大家都在這裡稍作用餐 更衣之類的
上山之前先補充體力來了一份富士山咖哩和鬆餅 都是富士山的形狀歐~




休息室裡的人群 非常多 有在等登山的也有剛下山的 
有坐著的 有躺著的


從五合目看富士山 這時候看還算漂亮的
不過富士山還是冬天撲滿雪的時候最美


出發前 導遊和大家打氣呼口號 
我們這隊懶洋洋的 哈~要衝摟~


一開始的路非常好走 一點也不堅辛
馬車是給最後下山不行的人 貴夯夯~


果真開頭很甜~~~騙人的


天空很美 我的懼高症還沒發作


開始上坡 拐杖真的是很需要的輔助用具 不然步步皆辛苦阿




繼續往八合目的白雲莊前進吧~目前位置320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