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PAULINE已經放話不再和我們拜五外出用餐
因為要開始省錢大作戰
可是還是禁不住我們的么喝而一起前往博多拉麵
一家我認為是平民餐廳的店

說它是平民餐廳,是價錢因素
果真今天也讓我們非常之滿意
四人才花了NT$460
份量也很足夠

必點的泡菜
雖然ANITA說因為我是辣食愛好者
說好吃都不準
結果吃了一口的他竟也覺得不賴
話說最後好像被我一人包辦
移著移著就到我旁邊了



一人半顆的黃金蛋
放入湯裡最適合啦~



炸豆腐不是我的最愛
可是口感真的不錯
外皮超穌的
怪不得是店裡的大熱門



炸豬排是ZOE喜歡的
它和炸豆腐的麵皮好像
應該是用一樣的粉去炸的
酥脆酥脆



拉麵分兩種量
簡單說來就是小和大
我們點了兩各大的
四人share剛剛好

咖哩叉燒口味~

非常之濃郁 湯還可以續加
麵條很Q



博多炸雞口味~

是用大骨熬成
口味比較清淡
但是骨頭香氣濃郁
炸雞也是很迷人的



還在待位時
服務生很熱心的送水介紹
之後也會不時的問問你需不需要加湯
這裡的服務生還真是熱誠
別家店的該學學瞜~~~

博多拉麵

2751-3630
臺北市市民大道4段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