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到了哪裡都要繼續我當導遊外加領隊的工作(是沒有錢收的那種)
和朋友出去 朋友忙自拍 我則負責看地圖 我也想當無憂無慮的公主阿
不過這次帶老爸和妹妹出去 倒是比較甘之如飴 
因為能替親愛的老爸服務感覺比較像盡孝道
只是在計畫北海道之旅的同時也是我在拼二級的時候 壓力真的很大
還好 二級考過 家人對北海道之旅也非常滿意 成功!

從東京去北海道 一般首推搭乘skymark的飛機 越早買越便宜 大約日幣8000-9000都有
但是聖誕節的時候機票變得很貴 單趟就要快兩萬 這種錢我實在花不下去耶~
所以幾天的輾轉難眠之後 我還是決定了選擇便宜的方式
購買了北海道加東日本的PASS七日卷-10000日幣 出發去~

從東京搭普通車到北海道 轉車時間加上等車時間加上乘車時間 應該24小時有
當然這應該不是我人生搭過最長的旅程
之前從NY搭公車到new orleans好像也要24小時
只是有經驗歸有經驗 想到還是很痛苦的~

早上一大早飛奔去赤羽車站 要到北海道當然要先到青森
這個路線我很熟 搭過兩次了 只要印好轉車時刻表 注意轉車時間就不會有問題
只是有時候轉車時間很短 千萬要注意拿行李奔跑動作要快 不然普通車錯過一般下一次......

  下面的圖是有經過的站 其實應該更多可是有些來不及拍
轉來轉去到青森已經快晚上九點
而且中間有段路線因為樹倒掉普通電車不開 我只好搭乘新幹線 多花了一兩千 心疼......
晚上九點多終於抵達青森 
往北海道的急行はまなす也要快十一點才出發 
只好去附近的咖啡店坐坐(這時間還有咖啡店開 歐摸頭佛)~~~


中途經過的鄉村地區
藍天白雲的 
只是無法想像現在變成什麼模樣
因為這就是所謂的東北地區離福島的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