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NKIN DONUTS來台這麼久
我都沒有嘗試的機會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
這可是我每早必定報到之處
外帶一杯大杯核果咖啡外加一粒Dount或是Bagel去學校報到~
我人生的第一杯咖啡也來自於這~

記得DEER和MAGGIE剛交往的時候
常常會攜咖啡來探望
身為室友的我當然也享受到了這各福利
是福利還是惡夢也不確定
因為喝完一杯French Vanilla的我可是拉了一整天的肚子還因此消瘦了一天~(僅此一天!!!)
這就是我人生的第一杯咖啡~

台灣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花樣多了很多
和日本來的有很多類似款
也許一般人覺得花樣多有新意
對我看起來卻少掉了美式的簡單風味




美國的甜甜圈口味很基本
這裡看的我眼花撩亂不是太喜歡
最後我也只看中原味的
想說一各太孤單
才又pick了一各OREO的~


淡水河邊的DUNKIN DONUTS擁有很大片的戶外空地
在這也看的見淡水河景


坐在這
喝杯咖啡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順便看著路過的人群 滿有趣的Sunday 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