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2_調整大小

http://www.twgtea.com/ourlocations.html

在搞不清TWG的產地之前 我幾乎都是在東京花著更高的價格買著TWG的茶葉
雖然TWG進駐東京 價格高出一些些 不過服務人員的親切態度也是比新加坡這原始產地高出好幾倍
這點 讓我的COCO花的比較心甘情願

關於TWG的故事 這裡就不多說了 總之 是新加坡人的驕傲

計畫中的下午茶其實應該是在Tiffin Room  最終我們敵不過Forever21的誘惑 捨棄了貴婦的午茶
結局是只能趕在離別前來TWG坐坐 體驗短暫的晚茶時光

MENU裡面的茶種類多的嚇人 想喝沒喝過的 看來應該都有超過上百種
很特別的是 泡製出來的茶色很淡 濃郁度卻很剛好 完全不會淡而無味
可惜的是 完全不能續壺 對我這種不會慢慢品茶的人 真的很痛苦說~

搭配的馬卡龍口感不錯 顏色也很可愛 口味更不會太一般
雖然不是我心中的NO.1還是很能滿足女生尋求下午茶的美麗情境

趕飛機前 用最後的一點時間去專賣店掃了一下貨
這裡不能拍照 不像在東京丸大樓 非常親切的給我拍
不過這裡有獨賣的新加坡早餐茶和我最愛的French Early Grey茶包
還是很棒的說~

IMG_1774_調整大小

IMG_1765_調整大小

IMG_1779_調整大小

IMG_1777_調整大小

IMG_1772_調整大小  

IMG_1738_調整大小

IMG_1788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