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信義區華納側邊的天讚UDON
其實有那麼一點的不起眼

 

進入大門後
對這裡的精緻有點意外
沒來過以前
還以為這裡很兩光
一點期待也沒有



就坐之後
服務生送來了醃製的小菜
味道很清淡
但是是我喜歡的金針菇



主餐都是烏龍面
ANITA和ZOE都點了天婦羅系列的
天婦羅上面滿滿的蝦
炸的超酥脆
烏龍麵也非常有嚼勁
和一般台式口味的完全不同

 

PAULINE點的豆皮烏龍麵~~~
豆皮很甜 有點被大家嫌
不過這種口感和我吃過的日本泡麵口味很相像
我喜歡

   

我沒點主餐
但是選了不少小菜
這道蒜味牛肉炒洋菇(差不多的NAME)~~~
超值得推薦
好吃的美味簡直難以形容
肉質軟又香配上我最愛的菇類
上面有炸的脆脆的蒜片
總而言之
來的人一定要試試
PERECT的一道菜!!!!

 

這道雞肉排也很受大家歡迎
裡面有軟軟的雞肉還加上切的碎碎的雞軟骨
口感很特別
旁邊的溫泉蛋
打散以後就是沾醬了
真的很日本風的一道菜

 

這道味増烤茄子
大家都不敢嘗試(對茄子有恐懼症?!)
可是這道菜是我的最愛
以前只有在美國的日本料理店吃過
是我每到必點的菜

大大的茄子
加上甜MISO
烤的香香甜甜的
不敢嘗試的人只能說沒口福了

 

烏龍麵的量有點過多
大家都飽的不像話
服務生卻還送來大顆顆的紅豆湯
真是令人難以拒絕

 

這裡的廁所
是ZOE再訪時拍的
聽說只要把手放在洞上面
水就會自動從洞冒出來
有特別歐!




天讚烏龍麵
電話: 8788-3099
地址:松壽路16號B1(華納側邊靠NEO19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