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禮拜一的夜晚
來到假日都人滿為患的大安路上的JACK義法料理
竟然只有幾桌客人
而且都是家人來用餐的





服務生的態度很親切
但是網路上的評價似乎不是如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禮拜一比較不忙的關係

IRENE點的南瓜湯~



我點的蔬菜湯~~~
有健康的感覺 清淡又不失美味



服務生說第一次來,麵包她們都會幫你配好
如果吃不夠 之後還可以再去挑
不過量其實很多 
吃到後來的我連主餐都快吃不下了

麵包好吃的程度
讓我們大家都嚇了一跳
上面那各尖尖三角形那各是可頌皮配蛋沙拉
口感真的超好

下面的甜甜圈也很讚
超有嚼勁的

其他的還有奶油 香草的都不錯吃



之後
我還去參觀了一下
原來旁邊有各烤箱
你選好麵包後 服務生還會幫你加熱
真的很貼心



沙拉是可以選三種配料 鰻魚 杏包菇都超好吃 很入味
我點的鮭魚 廚師建議我搭配酸豆和洋蔥
真的很專業



IRENE最近要吃素
所以滿滿一盤都是菜~~~



主餐上場

我點的海鮮焗飯~~~
服務生推薦 但是也說明會有點膩
結果不是有點 是很多 
當然海鮮的料也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麵包作祟
此時的我早已飽到不行



吃素的IRENE點的素菜義大利麵~~~



ANITA點的香煎鮭魚~~~
很香很好吃
搭配的白醬口感也不錯
不過
我也可以做這道料理歐

比較特別的是旁邊的配菜
培根裡面包的竟然是香蕉
甜甜的口感很妙



用完主餐後
服務生送上甜點盤讓我們做選擇
還貼心的讓我拍照
選擇很多
我們選了原味布丁和香蕉口味的甜點

布丁的肉桂味很重
另一各還不錯吃
不過
真的太飽了
所以已經沒有剩餘的胃可以去品嚐了



聰明的ANITA點了水果~~~
不然面對三各甜點真的會不知所措



我的熱紅茶~~~
終於可以清清腸胃



這裡整體環境都不錯
我們平均消費差不多500多
還算可以摟
麵包 飲料都可以吃到飽
大吃的人比較適合


JACK義法料理
電話:27510086
地址:大安路1段81號1樓(忠孝東路口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