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童年渡假村
馬上又要吃今天的第一餐
很巧的是
華山的這家餐廳我好幾年前也和湘湘來過~

為什麼印象深刻呢?


因為戶外用餐的桌子就鄰近河邊
不時可以聽到溪流下來的水聲
  

天氣漸漸轉晴
我們得以坐在戶外吃這頓華山的咖啡餐

這裡的咖啡餐和白河的蓮子餐不大相同
沒有什麼都加上咖啡

醃桂筍~
鹹不拉機的 還好有被制止 不然我可就一大塊放進嘴裡了


三杯杏鮑菇~
重口味的 好吃~


烤山豬肉~
 

椰子肉~
  

搭配芥末 就變成了假生魚片摟~


炒檳榔絲~
和筍絲的口感有點像
在日月潭也常吃到這道菜
看看周圍 果真都是檳榔樹林立耶~
 

煎魚~
 

手扒雞~
一人一隻歐!

嚇死人了 當然不是啦~
 

炸溪蝦~
老爸和珊都愛吃
 

咖啡過貓~
上頭淋的就是咖啡美奶滋
好像在吃咖啡捲心餅歐~
 

肉骨茶湯~
黑漆媽烏的
還是新加坡的好喝!
 

炒野菜~
只要不知名的 都把它稱之為野菜就對了


最後每人送上一杯古坑的咖啡做為ENDING
挺酸的~

記得多年前我們來時
一人才消費NT$150耶~不知道現在勒?
    

這裡滿山都是咖啡餐廳
和陽明山挺像的
聽ANITA說山頂上的星空滿天
下次一定要來看看~
 

路邊不乏就是些賣名產的店
我對那些都吃膩了
對這各瓜 我倒有興趣多些
這叫佛手瓜?
阿嬤說煎煮炒炸樣樣可
不知道有沒有給我騙~


這家咖啡店除了供餐
還有提供拉手拉坏
藍白色調好可愛~
  

中華電信在這也卡了各位
我記得基隆夜市旁也有歐!


這是華山的地標吧~
咖啡杯~
  

 

沒呆多久 我們又得趕下一各行程了
說是行程 其實只是去大湖買名產

路邊看到了鳳梨一顆NT$10的招牌
每台遊覽車都忍不住的停下
後來才發現被騙
NT$10的鳳梨比我拳頭還小
皮去掉一口都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