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童年渡假村∵:*☆
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下坑51號(嘉義市大雅路台三公路口)
05-25900536 

在差點被睡魔打敗前 趕緊爬起
趁天還微亮 去外頭看看吧~

雖然到了嘉義
還是不停的飄著細雨
天氣都昏昏暗暗的
拍起照來也很模糊~

路邊有不少荔枝和桂圓樹 
不過都還沒熟透 
不然就可以大塊朵頤番


飯店的接待大廳 有賣不少嘉義名產
我帶回了雪花方塊酥
個人覺得它比老楊的更美味


名叫童年渡假村
顧名思義是讓你可以感受童年的玩意和樂趣
相對的
設施也比較適合兒童遊玩

滑草區~
翠綠整片的草原
沒得玩 光看也很舒適


戶外場地佔地挺大


想來好好放鬆的人很適合
這裡沒太多的事好做
可以單純感受大自然


滑草機裡都是水
還好隔天有清理好給遊客玩
雖然自己沒有下去玩
不過光聽其他人的嬉笑聲
我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愉悅


戶外休憩區好像沒什麼人使用
隔天早上
我在這終於把"托斯卡尼豔陽下"這本我買了快兩年的書給看完了
翹著腳 在一片草地中看書
這週末我過的挺悠閒的~


供孩童搭乘的小火車
只可以繞小小的一圈


沿途圍繞著小花小樹.仙人掌


這造景和台東21世紀的挺像的


隔壁還有提供住宿的加拿大原木小木屋


造型挺獨特的木橋
很適合情侶來照相




這裡提供很多DIY的製作
烤地瓜~自己封甕歐~


釣青蛙~


周圍超多昆蟲飛阿飛的
其實有點嚇人
不過有水的地方好像都會這樣~


果園區~


第一次看到樹上的酪梨


是柚子嗎?


橘子?


我獨自一人走來這 老爸老妹還在房裡摸著
這家人正在灌蟋蟀
只見他們一直把水灌進土裡也不見蟋蟀跑出來
還要被重重的蚊蠅包圍


最吸引我的蝴蝶館
晚上我們有來這看螢火蟲
雖然數量不多
腳還要一直踩在爛泥上
可是我還是好開心歐~


其他活動還有绢印的創作 草編 做牛車 洗愛玉 等等~


我對作扇子沒興趣
拍拍別人的即可
家裡自己還有ANNA SUI的可用


這位獨自去騎腳踏船的小朋友
聽說後來被蚊子叮的很慘
因為爸媽不在一旁 沒人幫忙趕 就靜靜的被咬

我玩的碰碰車一次要NT$20
但是動各不到5分鐘就停住 也挺坑人的


基本上對這裡我挺滿意的
不過可能場地過大
很多地方沒辦法好好的經營
像是趕不走的蚊蟲
實在該想各好辦法處理一下
不然人客再多也會被嚇跑

遊樂器材方面
有些也很簡陋
像是射氣彈 什麼跟什麼阿 根本是小孩玩的氣槍而已~

最後在車上吃了其他人做的紅龜粿
裡面包的是花生粉耶
甜甜的好特別~


這就是我上週休閒的週末嘉義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