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4am無數次
常常它都是門可羅雀
如果不是有次在找晚關門的咖啡店
這家沒裝潢的店也還真難被注意到

直到前一天下午IRENE已經與珊來過這裡無線上網
而我今天則提出看片的計畫
懶惰個性的IRENE馬上提議了來這
因爲離家又近 不化妝也沒關係(後來發現來這的人都沒怎嚜打扮,果真很單純來上網)
我終於踏入了4am

IRENE是裡面唯一的客人
原來它2PM才開
沙發區的位置已經被我們霸佔
服務生客氣的爲我們點飲料

簡單參觀了一下
爲了寫網誌
我努力找出可以拍照的點
聽說珊照了不少
我可不能遜掉

門口處的蛋糕櫥窗
吸引了我
想看看有什麼點心可以選擇
結果卻放置著稀少的玩具
我想那是個人的收集
好奇的問了服務生
玩樂器的他回答的我沒一字聽的懂

  

雜誌櫃上不少特別的選擇
日文 英文的都有
這裡的文藝氣息果真多過一般只有壹周刊的店

 

隔壁的架上有著不少個人的收藏
CD玩偶類
我想這裡也是各音樂同好的聚會場所吧
看著桌上也提供著不少的文藝訊息

 

寬敞的吧檯
這是家只賣飲品的店
飲料不花俏
都是很單一類別的
除了咖啡 茶類也有酒
開到4am
飲料是應該要適合各各時段的

 

沙發區外的椅子
都是白色簡約為主
是可以容納不少人的

牆上的不是漆
而是貼上去的壁紙
這點讓我很意外
我們坐的沙發區的牆邊還有撕下的痕跡
還真是簡約的一家店

 

話說會來這的目的
其實是想要看片
同事提供的14XX和料理XX

已經破病一天的我
實在忍受不了不出門的寂寞
所以連出來看片都感到開心
梳妝打扮之後來到沒人的4am
點了飲品之後IRENE馬上開始播片
開心的度過了周日的午後
外面是晴是雨
似乎都不關我的事了

午後帶著NB的人漸多
不知不覺竟然客滿了
大家都帶著耳MI
只有我們大聲地看片談笑
這樣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可惜發現的時候已經為時過晚
直到我們關機才體會到大家的安靜
這裡要說聲抱歉啦

陪伴我的午後
除了好看的片子
還有好喝的咖啡
IRENE的冰拿鐵和我的冰卡布
都很令人滿意
這樣的店
咖啡可一點都不失色
濃郁的奶泡可是拿鐵和卡布必備的

 

這樣暴露自己的惡習可能不太好
可是午後加上香菸的陪伴
我還真是滿足
我不是一各老煙槍
但是喜歡點根淡淡香味的煙

善解人意的IRENE主動的幫我拿了菸灰缸
但是只有上半部
服務生趕緊的補了下半部上來
喝喝
不抽菸的IRENE果真不知道煙灰缸的長相阿~~~



4 am cafe

2點開始營業~4am
27411170
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