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的午餐-創意盒子BOX
今天才補上
都是拜我的破病所賜

同事回家經過民生社區
看到了這家店
隔天等不及的和我分享
說好週五要去

剛把資訊PO上去
就收到JERRYFISH對它不是太好的評價
讓我們猶豫了一會
不過管它的就試試吧~

還好有定位
不然這裡中午生意好的嚇人
(間接也造成出菜速度挺慢的~)

我們公司有製造筆
大家卻說這裡的筆很好寫
讓我禁不起要拍拍
下次大家可以去試試跟錢櫃的比起來如呵?

胡椒罐與鹽罐是合而為一的
不知道如果只要加其一的人該怎嚜半?

 

這裡有分單點和套餐
套餐+70可以附麵包 湯和飲料
其實我們很少吃完
所以我只選了單點

好心的同事都搶著分我麵包吃(真是令人感動)

看似普通的麵包
裡面可是包著大學問
熱騰騰 鬆鬆軟軟的外皮
裡面包著香蒜
一咬下去還真是有SURPRISE的感受
我想這樣的麵包再多都吃的下

 

湯類雖然看似普通的濃湯
但是內容可是滿精采的
裡面有不少鮪魚 洋蔥
這樣的料加在湯裡算是一種意外的驚喜瞜

 

~墨西哥培根辣味義大利麵~

這裡的醬汁調的不錯
唯一差強人意的就是麵條太軟啦!
這裡可是賣義大利麵不是賣雲吞麵的啦~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一般般的口味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醬料裡帶有濃郁的起士味道
讓麵條吃起來很黏稠
好吃但是太有飽食感啦~

 

同事點的燉飯
名字已經記不得了
不過青醬濃郁的香氣我可記得
外面很少有這種特別的口味

 

不起眼的咖啡
可是獲得同事高度讚賞才拍的
適中的咖啡濃度加上香濃的奶泡
帶點淡淡的甜味

我們不是喝咖啡的專家
可是每天爲了上班提神而會四處喝咖啡甚至自己煮泡咖啡
所以說它的好喝是真的拉~

 

大環境的裝潢都是走白色乾整路線
其實朋友聚餐還OK
其他的評價可以參考JERRYFISH的回應摟~
(我還是一各懶~)

 



BOX創意盒子

27564000
北市民生東路5段119-2號(靠近圓環)
公館也有分店歐

www.box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