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問過我會不會希望知道自己的前世是什麼?
我覺得過去的不需回首 更何況是前世
同事說如果你前世是各公主呢
我說我現在的生活也不比公主差太多..... 
會這麼說不是因為我驕傲自己的生活有多富裕多美好 而是我想我懂得知足 

很多事對別人說不出口
有些是怕丟臉 有些是怕難堪
很多事不是像旁人看到的那麼美好
只好把難過的自己 失落的自己埋藏起來
把開心愉悅的自己拿來對面他人
所以大家都羨慕我的無憂無慮 

羨幕我吃的好~ 

其實我吃剩菜剩飯的時候誰會知道 

羨幕我用的好~ 

其實我買的東西都會用很久 絲豪不浪費 

羨幕我家裡錢多可以出國唸書~ 

其實我們家的錢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也不是偷的搶的
所謂錢財取之有道 我家的錢來的心安理得
每一分一毫都是爸媽辛苦賺來 省吃儉用得來
忌妒的人請問自己爸媽怎麼不多努力 多賺點錢 
不要只會花心思羨幕忌妒別人
(這些話是寫給那些很愛忌妒別人的人
請大家自己惜福
珍惜自己眼前所有的)


(ps補註:
很歡迎你來看
我這篇文章是對某些人表達我的不滿與憤怒
你如果認同
我很感謝妳
如果不認同
請不用放在心上
因為我說過了這篇是我針對某些人說的
拜託大家不要再有那麼大的反應啦~~謝謝)

羨幕我可以出國唸書~ 

其實在國外不是大家心中想像的那麼美好
每個人都會歷經辛苦的過程 
曾經每天一個人吃飯 連說話的人也沒有
曾經買一各便當連吃五天 
曾經摔斷腿還要推自己推輪椅去上課
曾經快被房東趕出去 面臨無家可歸的地步
很多事情都要獨自面對 學習解決

羨慕我時間多多可以到處亂跑~

時間是自己安排的
我一天可以做的事超過10
不像大多數人躺在沙發上發呆

我習慣性失眠
所以睡的少
把睡覺時間拿來拖地掃地

我每各禮拜都會花時間陪爸媽.奶奶
所以他們不會說我常不在家

不懂我的人不要再亂說亂想了~~~~~~

學習知足 惜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