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
我會這樣來相同的地方
在這麼鄰近的幾天
上禮拜三才和MANDY.小蔡來過這
今天的午後又想來這裡坐坐~

巷弄間的富錦街108號


不知道MUJI還記不記得我
不過叫著它的名 它還真的馬上過來迎接
除了MUJI
今天店裡還有一隻古代牧羊犬
毛茸茸 笨重的很可愛


經理一看到我就說
你朋友已經訂好晚上的位子摟~
IT MEANS
我晚上又得來一次這了~小蔡和MANDY的GOODBYE PA

今天運氣不好
只剩下外面的庭園座位
白天天晴
小蚊蟲清晰可見
不時的往VICKY身上攻擊
本來就已經病奄奄的VICKY
還被咬的整耳是包
好口連~


等了好一會 都沒人離席
經理只好併了一小桌給我們
窩在裡頭 好過於呆在外面吹熱氣

雖然才剛吃飽 
還是可以來份下午茶
VICKY媽和VICKY SHARE一份蛋糕+餅乾的下午茶
含飲料是一份NT$300

杏仁餅乾味道不錯
可是有點軟掉


核桃布丁蛋糕的表現倒是比較出色
口口布丁綿密還吃的到蛋糕口感


熱拿鐵的味道也還OK




我的冰卡布比較不妙
喝了兩口我也難以下嚥
早知道 選熱的保險些~


914的巴里島風水果茶
茶位很重 水果味卻不濃
讓914喝的沒有很愉悅
不過晚餐的附餐飲料也是這各耶
還是晚餐喝喝比較划算


另一份下午茶是烤土司配薯條和薯餅
薯條的表現比薯餅好
麥當勞的薯餅好吃些
這裡的過於鬆散


不要問我為什麼食物一般般
我還那麼愛來這
喜歡就是喜歡摟~
有時候 是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