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room∵:*☆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TEL:06-2097979
營業時間:13:00-23:00
周二公休


回到台南 是段鬼打牆的車程
從高雄開始就變得非常難行
進入台南交通又是一個混亂
沒來過台南的文婷想進去赤崁樓
我只想在門口等待
對於古蹟盟沙沙的我再看也是一樣
乾脆在門口休息問路比較實際

之後本來還要去安平古堡
不過文婷說可以捨棄古蹟 配合我去咖啡店
真的是好朋友阿

在文婷形容下的 a room 聽起來普普通通
可是一到巷內看到 我整個很喜歡 驚嘆聲連連呢~


像台中的胡同一樣隱身巷內
紅磚瓦色的牆砌的很有感覺
大大門口寫著open 感覺就像歡迎光臨~


停車不可以停路邊 所以都要把車牽進來
可能是不要妨礙交通 不過景觀就變得醜醜的 可惜~

綠葉攀延在牆壁上 給人的感覺就是舒服 小小的庭園 大大的放鬆


a room是我看過書籍最多的咖啡館 真的多到很傻眼
可惜我們剩餘的力氣不多


木製的桌椅非常舒適 單獨個人也有適合的專區
不管是插座和檯燈都備的很齊全


很多古老玩意 不過只能觀看不能觸碰


厚厚的一本很像書 其實是MENU


打開來還是手寫版的
這句很妙~給很餓的人~


店裡很多比利時啤酒 可是騎車不能喝酒 不然倒在路旁就好笑了


一整天下來喝了超多杯的咖啡
不過現在似乎不管用 兩人邊喝還邊睡
a room的咖啡好喝 可惜這次停留心情太累
不然應該要久待不要浪費了這裡的氛圍~


下次專門來台南來個咖啡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