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說自費的這一餐都是吃的最好的一餐
當然我不這麼認為

除了有山豬的烤肉外還有豬肉魷魚鍋
醬料足夠時還滿有味的


飲料也是喝到飽
可樂 雪碧 和韓國小米酒
小米酒的味道和我們的很像
不過好像更濃稠~


我不是太喜歡喝起來的口感(也許是台中酒醉的陰影還在)
隔壁的酒鬼阿伯倒喝的非常開心
阿伯從台灣帶了瓶威士忌去
邊撘車邊喝
晚上在飯店也喝
坐在他前面的我每天似乎都聞的到酒味
實在是太可怕啦~


鍋裡有高麗菜 豬肉 還可以加入花枝


山豬肉上場時是一片片長條型的
比培根還要肥滋滋
要烤好後再剪片
而且油會滴很多出來(差不多半各杯子吧~)
說真的 
肉味很重 我並不喜歡
可是早餐我沒什麼吃(度假村的早餐滿不妙的~)
只好勉強一下摟~


小王說加上泡菜更美味
果真泡菜的辣味可以蓋過肉味
再加上海苔
包在生菜裡吃就有棒了


被煙燻的臭臭的我們
吃完趕緊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