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濟州島觀光
是件非常輕鬆的事情
拉車最多不超過一小時
少的話5分鐘就到下一站
一般景點也不用走太多路

只有這裡~城山日出峰~是要爬點山路 走點階梯
才可以到達火山口
顧名思義
這裡看日出很有名
不過現在更多人來爬山 看風景的都有!

小王說年輕人20分鐘就可以到達頂端
我在下面則是開始擔心
如果我20分鐘到不了那不就很糗??


門票已經包含
有不少人沒有爬上去
導遊還是建議踏到裡面看看
畢竟門票也是錢嘛~ 

那些媽媽們(含我媽媽)很聽話的踏了進去幾步
就跑到外面的商店去採購了


一開始是平路 
 

後面就開始波折的石頭路
說真的並不好走
穿娃娃鞋的我腳還走的有點痛
 

當然我是不會因此放棄的
只是開始喘各不停 頭皮發汗~


終於有了可以休憩的地方
這裡風很大
大到連我放在椅子上的相機都吹掉了  

終於在第20分鐘的時候(我邊爬邊看時間的~)
我順利的抵達火山口
這裡是漢孥山360各子火山ㄓㄧ
也是世界最大的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
在這
也可以看見一片遼闊的濟州島景色

下面一顆顆的洞就是火山口啦~

 
很捨不得離開
不過時間有限
我還得趕下去逛街呢~
下面有LANEIGE.BABY CREAM.等韓國保養品可逛
還有橘子巧克力 炒年糕要買
實在是很忙碌說~

不知不覺 離開時夕陽已經出來了
如果是在山頂看
一定更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