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09
本來跟巴歌浪的老闆娘約好六點吃早餐
結果我們整各被放鳥
雖然有遊客說早餐很一般
但是說好的約定沒有實現 還是感覺有點差.....
等到六點半 整各民宿還是黑的
罷也 出發去~~~~

東邊日出應該要很早升起
可是六點半多才緩緩的升起
一下大一下小的蛋黃
伴隨我們往台東繼續前進
延途繼續經過八仙洞 三仙台


以為十點才營業的東河包子六點就開門
能吃到早餐當然開心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老闆不但少收零錢還請我們吃甜包子

八八水災的嚴重地段太麻里
雖然馬路有重整好
可是災況還在
四姊妹牛肉麵沒了 橋也斷了很悽慘


到了金崙我熟悉的地方
711開始賣了citycafe 話說我去年來時可是沒有的
過了金崙就要往南迴公路騎去

本來和我們同住巴歌浪的夫妻建議我們走中橫
可是這樣就繞去台中
和我們騎完環島的意思有別
而南橫不通也不能走
南迴公路成了首選

沒走過南迴的我以為山路和南橫一樣驚險
所謂的驚險和蘇花公路不同
但是更加的抖擻
高度到上面可以開梅花 這樣就可以想像




南迴好騎多了 才30多公里 我們已經從台灣的東部來到了台灣的南部
屏東天空就是不一樣 枋山的海更是蔚藍
沿途經過的都是我們去墾丁必經之路線


往高雄的路段 是第一次的鬼打牆 花了非常多的時間才離開高雄
經過了高雄捷運站(還是高鐵?) 蓋的挺美的 下面還有整片的花海


很久很久以後 (不是在說故事 是真的很久) 終於到了台南
雖然未到上下班時間 車潮已經出現 市區騎車真不方便 我們其他路段都是至少騎到70(希望沒有被照相才好)
陪文婷去了赤崁樓 我在門口等候
再進去一次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趣
後來隨便找了一家虱目魚店吃午餐 這時已經下午四點多

文婷拋棄了剩下的古蹟導覽 願意和我一同去咖啡店朝聖
來台南作各咖啡一日遊可是我的美夢呢
這次也算是來了一家
a room

a room的咖啡好喝但是不夠力 我們在裡面累的快睡著
趕路時候我又發現了台南蔡 有賣煎的虱目魚耶 我又吃了一頓
沒吃完的剩下我在鹿港的7-11喀掉


剩下的路段是整各旅程最辛苦的時刻 天黑黑 冷颼颼 路邊無人的景象全都出現
從嘉義布袋-雲林口湖-彰化鹿港
最後終於到了台中烏日
這時候有各念頭就是幹麻把自己搞的這麼辛苦阿

在台中訂好了套房 本來還想去逢甲夜市逛逛
不過已經11點半了
力氣也已經用盡
在套房後面的阿成炸雞意外的好吃
是我吃過最棒的甜不辣
使用拖油機用到完全紙袋不沾油 而且酥脆程度一百分
算是最棒的意外收穫
而且阿成有賣炸蘋果 超屌 超起來還有肉桂的味道
整各就像炸的蘋果派~


今天套房裡有第四台了
邊吃宵夜和晚餐 邊享受都市的生活
一點 兩個人又掛了
今晚文婷不會再認床了.......(昨晚文婷可是一直起來看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