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濟州島的三各晚上
我們住了兩間不同的飯店
在海邊的一成渡假村及在市區的Hotel Crown Plaza

當初購買行程時
雄獅標榜的是五星級住宿
當然我想這次住過的飯店離五星都有點遠

雖然團費很便宜
所以也心知肚明的知道不可能會是五星級住宿
可是我覺得還是該寫的實在些啦~

第一天和第二天住的都是一成渡假村
那附近非常的空曠
晚上什麼也沒有
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地下室的全家便利商店~
還有一家賣PIZZA的和韓國的卡拉OK

戶外有各籃球場
而且就是在海邊
怪不得CHECK IN時我就已經聞到濃郁的海味了!
 

出發去跑行程前
我都會跑來這裡看看風景
吹吹海風
 

度假村是沒有床的
睡的是炕(ㄎㄤˋ) 
所以地板空無一物還真有點被嚇到~


房間客廳都很大
睡那邊都可以
不過由於客廳的窗可以打開
晚上比較透氣
所以我和媽媽都選擇睡客廳


韓國的地板是熱的
應該下面有熱水在流動吧~
所以只要拿起床墊鋪在炕上就可以睡了
晚上還會熱到醒呢!


度假村的內部烹煮用具齊全
晚上要煮泡麵也不是問題


聽說要來度假的家庭就是自己帶東西來煮的
這種感覺很有趣~




可惜沒有浴缸 好想泡澡歐~


第三晚住的是市區的Hotel Crown Plaza
隔壁就是濟州島最熱鬧的區域
雖然最熱鬧
能逛的地方也不多
街道只是短短的一條

衣服都很貴
往往都要數十萬韓幣(還是第一天去的中央商場親切多了...)
所以只有看的份

團友有收穫的還是不少
像是柚子醬
超級大罐的才台幣200多
雖然看起來比較希
 

一張單人床 一張雙人床
其他空間則是非常的狹小
地毯也很舊
 

冰箱可以免費喝的就是那桶冰水
奇怪!!韓國那麼冷不是該提供熱開水嗎?
 

最古怪的就是韓國的飯店不提供盆洗用具
是所有的都這樣嗎??????
使用者付費耶~
什麼基於環保觀念嘛!
那殺蟲劑可以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