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中午想去"巷子"義大利麵
可是同事肉椅對它評價不佳
選了選
看到之前雜誌介紹的5th Park似乎離我們不遠
就趁中午去試試吧!

到了健康路 還真令我excited
藍綠色的一棟 很討我歡喜(my favorite color)
紅通通的招牌 也很明顯
就算是第一次來也不會錯過找不到





門口有著一到五中午套餐的MENU
可以參考
價錢都在兩三百左右
這樣的環境
不知道老闆會不會虧錢ㄚ~



我一直想坐院子 享受一下陽光與咖啡
不過似乎大家都怕熱 只好做罷
台北的鬧區也有這樣的環境真的很讚
當然像這樣的店不少
慶城街的JOYCE也有這樣的戶外(還更大呢!)





一樓的位子都客滿(桌子不多)
我們被移往地下室
環境很舒適
牆壁上都是綠草
有點來不及摸摸是不是真的
有點可惜

聽說主人最希望能招待客人在公園的草地用餐
怪不得我有彷如坐在綠油油的環境的FU



這裡的餐點誠意十足(這可是雜誌寫的 當然我也非常認同!!)
吃的飽又吃的巧 作法佈置一點都不隨便

湯方面不錯喝 濃濃的卻不heavy
麵包是麥類的 烤的軟軟的 還加上cheese在上面 搭配的番茄橄欖油sauce甜甜的很好吃
我們也加點了一套凱隡沙拉(四各人share一各就夠了)
cheese醬味十足 很令人滿意
還有烤雞腿排 與炸魚排餐都很精緻美味

可惜那時相機秀逗
只能用肉椅的手機拍
所以只能下次補上摟~可惜可惜

當然相機再壞也有好的時候

zoe點的

~南歐海鮮焗飯~

這是我吃過最不油膩的焗飯了
海鮮雖然不大(沒有明顯的大蝦)
都切的小小的
但是吃起來口感很好
很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焗烤蔬菜捲~

說真的 這是沒選擇之後點的 因為其他餐點都被點完的
剩下的只有牛排羊排類
中午吃牛排
似乎太囂張了
喝喝!
只能說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可以試試摟!



~附餐的咖啡與甜點紅豆奶酪~

又香又濃 很值得品嚐
紅豆奶酪是和沙拉一套的(這樣NT$120.00)
味道很濃郁
配不加糖的gabee
真是完美組合~



一樓用餐的環境很不賴
引進了大量的陽光





~5th park 5號公園~

台北健康路3巷2號(靠近北寧路 南京東路四段中間 離點水樓很近)
254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