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福壽司屋∵:*☆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22巷6號1樓
02-2771-4635


最近發了狂的想吃日本料理
目標首選就是游壽司
沒想到特地早起的午後 還是撲了各空
預約全滿了 連外帶都沒空做
帶著失望透頂的心情
我轉往了家福壽司~
反正就是要吃到日本料理啦~
一整各心情落差很大

這裡重新裝潢過後
變的明亮乾淨些
而且價錢好像也貴了點


說餓不餓的我
其實早在一起床時便灌了瓶啤酒
還和IRENE share了一碗芋頭冰
胃其實怪怪的~

管它的
既來之則安之

來碗生魚片丼飯解解我對日本料理的相思之苦吧~
看上頭裝飾的挺豐富的
但是還是不能滿足我~


章魚醋的擺盤不錯
可是咬感有稍微過韌
咬下去有小小的辛苦~
下面的小黃瓜醃的也不夠味
溫溫的口感不妙~該再凍一些的~


這餐算是短暫彌補我想吃游壽司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