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谷川∵:*☆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樓
02-2777-3058
週末早上10:00開始營業
免費無線上網~插電酌收NT$30


繼FANNY偏心推薦了板橋的比利時啤酒專賣店後
我也要來偏心一番~
推薦一下這家位於長白小館旁無招牌的長谷川~

從禮拜六開始
我三度經過長谷川
每每都被他白亮的落地窗所吸引
更吸引我的是這戶外的座位
根本像是各小花園~


很努力的看了再看
都沒有發現顯目的招牌
最後終於在外頭的MENU上看見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這幾各字樣


按耐不住
我禮拜天中午就衝了過來
剛好要等IRENE回家梳洗
我一個人勇敢的踏入了這~

第二天營業的這
生意只是一般般
我挑了各最靠窗的好位子坐下~


隔壁除了有桌嬉鬧的朋友在聚會
我還有盞大打光燈的陪伴


靜下心來 仔細看看這
很有古董懷舊風
很多牆角上還有掛著頭頭的鹿角
這讓我想起在美國那些愛打獵的人家
也都是長這樣的~


觀察了一下MENU
天ㄚ~也太投我所好了吧~
標準的美式食物 加上擁有驚人名稱的鬆餅
真可惜我的胃楚於飽食狀態
不然怎麼可以錯過~

就來杯冰卡布奇諾來提提神吧~


天ㄚ~NT$120的冰卡布怎麼這麼大杯?
會不會太划算了~
喝一口 濃度適中 香氣也很迷人 
由於價錢太便宜 所以非常令我滿足
一般都是NT$180呢~


雖然獨自一人
我還是很放肆的參觀起來
很大方的老闆問說~是要寫部落格嗎?


店內的擺設並不是很統一
顏色很多種 淺棕 深咖 米白
但是並不會感覺雜亂~

反倒
越坐越舒適
這裡莫名散發一種很吸引我的氛圍~


一個人的時光並不孤單
我帶了高木直子的一個人去旅行
看了近10遍還是可以笑的出來~

IRENE的出現
手心裡還捧了顆大西瓜
原來是陳媽媽好心要我們帶去華仔家的~
(結果記得帶西瓜的IRENE卻忘了帶安全帽 只好又冒著大雨回家拿)

每個人有低消NT$100
所以我把它拿來點了這份紐約起司肉醬薯條
拍完照等等順道打包給FANNY吃
我想她一定會喜歡~


果真這份NT$150的薯條表現出色
非常令我滿意
連後來吃到的人
都說好吃好吃


淋上額外的起司和肉醬
還真是天賜的禮物阿~


離開的時候 門口依然下著大雨
貼心的老闆追了出來要送傘
我說:我們都有了
後來老闆說:把背包放入塑膠袋內吧~免得美美的背包被淋濕了
我說:老闆阿~你會不會太貼心了
老闆說:40歲的男人所以比較貼心摟~

來的這天 是長谷川第二天營業
很多人應該都不知道這
我算嚐了鮮
而且還很好運的發現這~

想到以後生意變好
我不由的擔心
希望這各秘密基地不會太快被發現才好
忍不住的
我還是寫了這篇~
乾脆把地址藏住好了 呵呵

BTW,我連下次要來的時間都想好摟~好期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