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位於不熱鬧的區域
是件令我感到困擾的事
尤其是每週五中午出去用餐時
總是要想破頭

之間同事提過附近有家日本料理小店還不錯吃
接著就看到報紙上的介紹
繼續發現它原來在部落格也小有名氣
就挑今天來試試吧!

IRENE高突然提出說她不吃生食
害我嚇的馬上打去店裡問
還好還有其他的定食熱食可用

從公司走去不遠(大約10分鐘)
不過艷陽高照的天氣還挺讓人頂不順的
路不熟的我們還小繞了點路

店內唯一剩下的一桌
是我們的定位
四人的座位最後擠了六各人(還好大家都很瘦 ~除了我以外啦!)

本來想拍拍店內乾淨的環境
不過滿滿的人群
如果拍也只能拍到人頭罷了~


每次吃飯都會發生點太多而吃不完的事件
所以今天大家都只點單點
唯獨我多加了碗味增湯-NT$30

本來對這裡是不抱期待的
單純是抱著好奇心來試試

ZOE給這碗味增湯的評語是很有誠意
因為它真的做的一點也不含糊
裡面放了大量的魚肉 蔥絲
以致於煮出來的MISO湯非常鮮美濃郁
而不是一般只有海帶洋蔥的味增湯


過了好一會先上場的是
燒肉丼飯-NT$120~
燒肉的肉質很厚
咬下去也感受的到醬汁的香味
飯上有一些多的醬汁
搭配生菜吃真的很大快朵頤~
大家對這各燒肉丼飯都有很高的評價

其餘的生食過了非常久才上場
我趁倒茶的機會去參觀了一下吧檯(下次我一定要做吧檯~)

冷櫃的食物非常的多彩多姿
我光看顏色就快受不了了
這是放小菜的區域
種類真的是多到不行(價錢也很合理歐!)


千呼萬喚之下
我們的生食終於出場了
鮭魚刺身丼飯-NT$120~
選用較油的肚魚又很大方的切塊
真的是很令人感到滿足


三色丼飯-NT$200
是今天最貴的一道
飯上鋪滿了干貝 甜蝦和鮭魚卵
都是我最愛吃的生食
鮮美的程度很難言語
總之吃起來都是甜的~(還在懷念中)

據說店家的鮭魚卵是用檸檬和清酒浸泡,再泡入自己釀的醬油
真的是一點腥味都沒有(不過有腥味的我也很愛啦~)

底部的飯並不是一般的醋飯
而是熱騰騰的白飯
口感也非常的Q歐!

WASABI的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很夠味 有嗆~


鮭魚親子拌飯-NT$150~
是放上熟鮭魚+鮭魚卵
煎蛋再置放於一旁
又是另一各好組合~


熟鮭魚拌飯-NT$100~
聽說一旁的配菜核桃小魚乾硬硬甜甜的好吃
食量很小的ANITA竟然也整碗吃完歐~


最後加點的烏魚子捲-NT$100~
烏魚子外包鱈魚漿
鹹味適中,沒有腥味
上面還有灑上台式海鹽
大家都很讚揚的一道小菜!!


這家店如果一定要抱怨一下
就是中午生意太好
但是人手不夠
所以都得花點時間去等

不過食材新鮮 價格公道的前提之下
我還是願意再來的~

魚僮小鋪

2786-6374
臺北市永吉路549號(離五分埔 後山埤捷運站很近)
和平東路也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