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Ocean's Thirteen"之前
和媽媽 阿姨們來到微風的AOBA用餐
想來這很久了
可是朋友們對這似乎都興趣缺缺
還好ㄚ姨從美國回來
對台菜非常的懷念說

要上班的我 所以比較晚到
已經看到兩各女人大包小包的坐在那
阿姨最近咳嗽
媽媽幫她點了熱的蜂蜜檸檬茶
神奇的燈台 燒著檸檬茶
摸起來竟然一點都不燙
可見這各燈台的品質很好

裡面的茶水
有點讓我意外的好喝 有來的人一定要試試
不過一壺要NT$150也不算便宜
當然喝到最後
蜂蜜檸檬味沒有時就淡淡的了

旁邊桌點的洛神花茶看起來也很不賴歐!



媽媽說來這一定要吃擔仔麵或是米粉~~
我試了一口 湯頭真的很香
比起度小月 比較不油膩
但是阿姨說喝起來像是泡麵的湯頭
well
我想這一碗NT$80應該不會用的是7-11有賣的肉燥米粉吧!



~糖醋魚片~

魚片切的超薄 我想應該是用大火過过 再炒
阿姨說不喜歡吃醬料
但是她說這裡的不一樣
一口一口的配飯吃
真的很好吃



~菜圃蛋~

很圓很飽滿 
重點是切下去的那一剎那
就會有酥酥脆脆的聲響
令我非常的開心
哈哈



滿滿的菜圃 卻不會過度鹹膩



~瓜仔肉~

有點小碗 也吃不到醬瓜的感覺 可是肉質不錯(這是媽媽們說的啦!)



~炸蚵捲~

這道菜要等上15分鐘
外面的皮像是春捲皮 酥脆酥脆的
裡面的料切工很細

阿姨邊吃邊唸說沒有吃到蚵肉
我卻像是中了頭獎
毎捲裡面都有熱騰騰 大顆顆的鮮蚵



~甜點~

服務生會送上讓你挑
還會細心一一的介紹歐
甜品類有蓮子白木耳(我自己會煮) 
                奶酪(不偏好) 
                焦糖布丁(我的最愛 可惜它看起來不夠厲害)
                杏仁豆腐(小時後的我比較愛吃)
                炸芋泥球 還有一種裡面包菜埔 (不錯 不錯 可惜太飽吃不下)
                蜂蜜檸檬片(就是最之前用來泡茶的底)

猜猜我的選擇是???



當然就是它啦!

~酸酸甜甜的蜂蜜檸檬片~

店家可以想到這樣做 真的很厲害
檸檬切的超薄片
幾乎吃不太到苦苦的皮
再加上被醃製過
口感真的很不錯



自從去過胡同
我再度愛上了檸檬片



~花生湯圓~

這是送的ㄡ
而且還熱騰騰的呢!
好吃好吃



這裡用餐環境很不錯
裡面暗暗的 氣氛比起一般的台菜餐廳都優
也非常的乾淨
服務生態度也很優
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地方
3個人吃這樣要NT$1200多歐~





AOBA
http://www.aoba.com.tw/

微風下面有分店
安和路信義路口也有
安和路一段116號1樓
2700-0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