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參加爸爸公司的員工旅遊
福委會有各不成文規定
就是無時無刻不可以讓大家餓著
當然
基本上這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一天吃上三餐+宵夜(綠豆湯+雞湯+蛋糕+零食)不打緊
外加在車上發放的雞蛋糕+橘子+果汁+運動飲料+維他命C
這樣子還會餓著了人也該想想奈及利亞的難民了~

中冠星空傳說之前和IRENE去過
不過經驗很一般
雖然它算是礁溪很大的泡湯場所
設施什麼都算多
不過小朋友的吵鬧聲也多
實在不得安寧

這次遇上冷天
能來泡湯也算是一種幸福

往台北的回程
我們沒有再走上雪隧
反而是走東北角海岸
我想為了就是拖延到台北的時間
並且可以沿途再用上一餐

我以為這家店叫做黑白貓(正常應該這樣叫吧!)
結果原來是黑白毛
哈哈~

先說重點
這樣一桌才NT$3000
後來想想還真不貴
料多實在
雖然就是很一般的小吃店~

豐富的生魚片
白厚厚的是油魚
果真吃起來很肥嫩~


海晢皮+燙花枝
QQ的花枝新鮮好吃~


ㄜ~蝦雖然好吃 不過第四餐了


不拉魚湯加的應該是種海藻吧~


不愛吃海鮮的我可是第一次吃到炒九孔
仔細數數真的殼上有九孔耶~好玩好玩
 

香氣四溢的炒小捲
用了足夠的蔥薑蒜.辣椒去炒
特別的香嫩夠味
而且份量超多的歐~


炒高麗菜在這就顯的平淡無奇
   

龍蝦一出場
大家的筷子都不等我拍照啦
我急的只好亂拍
說到口感其實有點炒的過硬
但是畢竟是龍蝦
總能深獲好評
底下舖著的板條
超Q超厚實
如果能再來上一碗也不賴~
有點油卻很香的醬汁拌飯更是好吃
 

長的很像鯊魚的馬加魚
牙齒看起來好兇猛歐~
不喜歡不喜歡~
 

最後加上一鍋熱呼呼的味增魚湯
才結束我們的晚餐~

正門的池子裡都是活砰亂跳的海鮮歐~
 

☆*:∵貢寮黑白毛小吃店∵:*☆
04-2490-1152
台北縣貢寮鄉仁和路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