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
華山市場2F 五六點就開瞜~

本來阜杭豆漿就很有名 經過了開發票要漲價事件 人氣更是高漲 感覺像是打了免費的廣告
第一次來 沒開
第二次想和家人去 結果只有我自己起床 全家都被睡蟲附身 計畫泡湯
第三次和友人一起來 排了半小時 那時才七點多


透明廚房 可以剛好觀望一下


等到換我們點餐時 人潮明顯變多許多




其實我最想吃蛋餅 結果七八點多 賣完~~~是怎麼回事


阜杭的鹹豆漿很有名 加了醋就結了塊 不過我個人覺得瑞安街的就很好吃 沒特別




必點的厚燒餅 我只咬了一口就飽了 因為我一點都不喜歡厚燒餅 只是來湊熱鬧
所以大家的強力推薦 我只是拿來拍拍照.....


還是薄燒餅好吃 不過跟我心中的第一名比起來遜色~
我的第一名薄燒餅位在陽明山下~
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1128/20728744
周末我們家還是常常去那報到


如果要說一定要推薦一樣 甜燒餅比較好吃耶~
只是問我會不會再花半小時排隊吃燒餅
ANSWER IS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