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風鮮之屋∵:*☆
台北市延吉街121號(靠近市民大道)
TEL: 2752-4339


明明知道不能定位也知道它老是大排長龍
卻還是願意頂著大太陽坐在沒冷氣的路邊
吃著延吉街上的和風鮮之屋~

可是
不曉得是不是前幾天吃過了高級的HANABI
今天吃起這平實的日本料理
竟然有些許不適應~


可能天氣太悶熱
對於套餐提不起興趣
我的專注力變成FOCUS在小菜上面
花枝魚卵


搭配不知名的小魚魚卵
兩種小菜拼牌~NT$100


另一份龍蝦沙拉+魚卵沙拉 也是NT$100
本來應該很好吃
可是上頭淋上作怪的優格醬
我個人不喜歡~


壽司定食

我最喜歡的鮪魚被挑走 所以寧可不吃 拍拍就好~


鮪魚蔥花丼

本來是我最期待的料理
可是一看到黑媽媽的一坨
我整各傻眼
還是新鮮紅通通的那種跟我比較合~
對於已經調味好的 有點不習慣~


生魚丼飯
滿豐富的 
可是和公司附近的魚僮小舖比起
這裡實在很失色
FANNY說~在東區 這已經算是豐富又平價的料理了
WELL~
那我PREFER去東區近郊的永吉路上吃魚僮小舖
口以了吧~


烤味增魚的套餐
說真的 很無味
還是P媽煎的魚香嫩多汁
改天我去問問P媽有沒有開餐廳的打算
應該也可出來撈一筆~


拋開食物的精緻度不說
其實這裡的服務.食物的品質都不差
只是如果給我選
可能不會再有下一次拜訪的機會了~
畢竟以更低的價位
吃魚僮小舖還更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