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長白小館後
我們一行人搭上了捷運往淡水前進
這是我第一次和大家去戶外 也是第一次和大家搭捷運
所以很開心 很想在捷運上合影
但是又被PAGIE姐姐拒絕了~

這好像也是第一次和台灣的朋友來淡水
每次來不是和老爸老媽就是從日本來的朋友

下雨天的老街還是很熱鬧
老是會發生傘卡傘的遊戲
讓原本就寸步難行的老街顯得更壅塞

PAGIE姐姐和查德的胃很像無底洞
一到淡水先喀了長長的霜淇淋
又和我share了半條裹粉厚到不行的熱狗

還好 接下來有可以消耗熱量的活動
就是拍攝大頭貼

自從沒有男朋友後 好像很久沒拍過大頭貼了
這次很想返老還童一下~

雖然拍出的照片很美
但是在熱死人不償命的機台裏
我們四各汗直滴
妝都花了 頭髮也溼答答
這比在外頭淋雨還慘~

運動過後~
前往PAGIE姐姐的目的地Part II
位在老街上的可口魚丸


除了要外帶回家 現在也要吃


第一次踏進這家店
生意好到不行
一顆NT$10元的包子也很受歡迎


雖然說皮不難吃
可是料真的很少
我吃了一口便退貨給查德了~


很多人把包子沾上辣椒吃
好像很美味~


今天我算是來拍照的
吃的方面我有克制點
7月婷的婚禮就要到來
怎麼樣也不能再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