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TEL:2636-3766
淡金公路上的淺水灣


我喜歡淺水灣 從第一次的經過開始
我希望無時無刻在這裡 看海 喝咖啡
咖啡店愈開愈多 選擇變得更豐富
藍色的伊亞很有希臘風 可以滿足我的幻想~


往後走去 剛好是堤防邊 即使氣候不佳 還是很多遊水 玩水上摩托車的人


在淺水灣 很多咖啡廳的戶外座位都是露天的
一旦下雨就變得很不方便
所以下雨天如果還是想要呆在戶外 伊亞是不錯的選擇


半露天的環境 生意特別好 來了戶外 我就喜歡吹自然風

有點擋住我看海視線的吊燈和沙瓶
看著看著 其實也很有趣


室內很浪漫的一角 這是我專屬的顏色吧~
我想把家裡也用成這種藍色~夠夢幻~


小小的包廂 可以讓人直接躺著 睡著了也不奇怪 難得雨天 難得夏日的涼爽阿~


從室內也可以直接連去海邊


店裡供應的書我很喜歡
托里卡尼艷陽下 剛好是我很愛的一本
從地上抓了朵花來搭 多美~


只要多加NT$40就可以同時享用咖啡和蛋糕
但是,蛋糕可以省略 直接享用咖啡就好~


在這呆了有四小時之久
大家輪流睡覺 發呆 放空 看書 連終極三班都出動
這樣的午後 難得的偷閒阿~

手邊的單車環球的書 裡面剛好有歐洲地圖
誰可以給我建議
如果我可以離職 選擇幾各地方去~
該去哪好~我想去流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