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的新明夜市久仰大名
卻從來沒來過
擁擠的國慶日夜晚來這裡湊一下熱鬧吧~

第一家酸辣粉就超吸引我的


滿桌的黑醋和辣醬
好迷人阿~


看一下三寶粉 還滿豐富的~
味道稍嫌不足 不過可以自己調味 要再酸再辣都行~
大腸 肉片都很美味
只是鴨血的味道 似乎加了香料
我比較不習慣~


這種粉 我第一次吃
比米粉粗點帶點嚼勁
不錯吃~
尤其是經過我調配的湯頭 真的很好喝耶~


巷口的蔥油餅是頗受推薦的
可是我覺得一般般好吃
宜蘭三星的蔥油餅比較深得我心啦~


倒是隔壁的東山鴨頭
除了甜不辣的魚漿味道不優
其他都很甜很入味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啃鴨頭
味道好甜好脆歐~


只是價錢有點不便宜
大腸短短一條就要NT$70~
但是滿值得的~


這家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生意爆好的
內用外賣都要等上30分鐘


用麻將排號碼


總共有三鍋輪流在煮
流動量超大
因為很快就賣完一鍋啦~


回到家裡
本來不想吃的(一整天吃太多啦~)
可是打開一看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超入味的豆腐 而且又辣又濃
剩下的湯頭 隔天煮面吃都一樣美味~


下次要再去啦~還有沒吃到的麻油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