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04-2372-3372


從彰化遇到土石流 只好往北開
第一次開車要這麼專心的聽著警廣 感覺其實有點緊張
再度回到台中 沒有準備的我們 憑著微薄的記憶往五權西路開
這裡餐廳多 我想就算是颱風天也會有地方呆
果真,美術館附近的餐廳各各都是敞開大門的
有很多家可愛的店 要再去南瓜屋也是可以 畢竟上次那麼不適也很難嚐出美味
不過發現了可愛的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好想躲雨歐~進來再說~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的佈置超級可愛 一進門我們就拍的不易樂呼 剛才開車的辛勞似乎都逝去


一樓的擺設 南瓜屋也有的壁爐 不過,這裡比較KIDS 比較童話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愛


颱風天所以空蕩蕩的二樓 連窗戶都是可愛的半圓


牆上的公主 超夢幻


色彩都以粉嫩色系為主 非常適合女生來的地方




桌紙超可愛 可是感覺好浪費歐~每次用完就得丟 真捨不得~


MENU就像故事書一般 打開它 感覺就應該有人讀給我聽啦~


湘湘看中了兩人份的維京海盜大餐NT$790
我們剛吃完目覺沒多久 其實根本也不太餓 +-點來吃吃吧~

豐富的海鮮盅 裡面有蝦 花枝 對蛤 孔雀貝 這些我都不偏好 但是蕃茄湯汁濃郁又好喝


給我們分食的碗很像給小朋友用的吧~超可愛的塑膠碗~


主食上場:為什麼明明坐室內我也手晃了
結果薯條最好吃~


起士扇貝OK 香腸OK 雞排也OK 但是肉排超乾 不妙~~~一點多汁的FU也沒有 吃了一口全部被冷落~


+NT$50可以附上飲料 我還多點了杯焦糖馬奇朵 可是好甜 喝的很不舒服
真的是只有星巴克的能喝~


小小的夜燈都是可愛的圖案 還有擺設很多小朋友的椅子


用完餐可以把店家提供的明信片寄走 我留了一句~什麼鬼天氣 不知道哪天會收到~


雨中的安徒生 帶點朦朧美~


莫名的台中行就這樣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