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覺咖啡∵:*☆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走1高-中港路-黎明路右轉 公益路左轉)
TEL:04-2254 6336


前言~
不知道女人在結束一段感情後是不是都會回歸朋友的懷抱
最近我的好妹子-文婷又回到我身邊(不能稱他為姐妹 因為她比我小上太多歲~)
我們的友誼從十幾年前開始 雖然我比她年紀大 但是她照顧我也很多
懶惰的我常常給她載 但是那時候的她明明還沒駕照 cc~

在不知道颱風來臨前 我.湘.婷已經約好要前往雲林的摩爾花園
之前先在台中用早餐
從台北出發的時候 天氣還算不差 只是陰陰的 沒想到越接近南部 雨勢越大
剛到目覺咖啡時 一二樓都整場客滿
沒位子坐的我們只好勉強被雨滴淋的坐在戶外


風雨交加的現況 這是第一次在台中沒有艷陽天
不可怕 但是不妙阿~


台中早午餐越開越多 懶得研究 先選家知名的來試試
目覺的早餐從NT$88-NT$188都有 開的也很早
烘烤燻雞肉脆皮軟法套餐NT$188
清爽的沙拉還配上豆腐 再加上水煮蛋和香腸 非常豐富
我個人對於這各燻雞軟法也挺欣賞的 雖然一般我不太愛美乃滋
但是軟法的口感很不賴 整體也有令我滿意~


文婷的"水果沙拉口袋麵包" 
裡面包滿的木樹芽和蘋果 上面則淋滿了黃芥末
文婷不喜愛麵包的口感 有點偏軟卻又厚了點 但是黃芥末好吃 我幫她解決了這份


單純的軟法麵包就很好吃 酥脆卻不硬梆梆 味道也挺香的


飲料的選擇不少:
檸檬紅茶 炭燒冰咖啡.鮮果汁 
每樣我都喜歡 果汁夠鮮 檸檬夠香 咖啡夠濃


本來窩在馬路邊的我們終於等到人群漸散 台中人應該都回家了
剩下我們這種無路可去的人
在沙發上發懶 補妝 戴假睫毛 女人沒事也可以很忙碌


本來人滿滿 被我們坐到空蕩蕩
打去摩爾花園問狀況 聽說那邊像瀑布一樣 不妙~
想去清新洗溫泉 結果今天不營業
改去彰化的鐵道餐廳 那裏的人說比台中狀態好 不死心的我們乾脆去看看~


目覺越呆越舒服 平常精力旺盛的文婷都開始發懶


有不少好書 連慕光之城都有 要久呆沒問題


往彰化開去 雨勢超大的 終於到了離銀河的鐵道兩公里處 開始要上山
眼前的路嚇壞的我們 山上的雨水則像土石流般流下
回頭是岸才是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