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
放好行李之後
我們就開始前往太平山啦!

話說此時上山
其實已經有點晚
太晚上山其實是會遇到霧氣的
四各女人在一起還真是會摸

想到大家都說太平山上沒東西吃
擔心的我立刻說要先覓食
還沒上山的路上
有一各市場
這家粽子店就是如此被發現的~~~

 

由於已經1點
我們就開始狂飆
哈哈
這是騙人的
我們可是慢慢騎上去
慢到邊欣賞風景
邊聊天
風吹的舒服到都快睡著
兩小時之後
終於看見"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招牌
就在路邊休息起來了
順便在路邊享用我們的午餐
就是剛剛採購的粽子
說真的
口味還挺不錯的(我發誓不是我們過餓所以這麼說)
吃飽休息過後
再度出發



終於到了下一各景點-鳩之澤溫泉~~~
由於想先坐碰碰車
所以只看了看



路邊發現的溫泉~~~
熱的狂冒煙



山邊景色~~~
又高又陡
這裡不像阿里山已經過度開發
太平山還挺天然的



騎了三小時過後
終於到了停車場
停好車後
努力的走著
因為已經快四點了
就要到碰碰車的末班車時間
如果那麼努力騎了上來
卻搭不到碰碰車
以我的個性
可能不會要下山了

原來碰碰車車站在階梯的上上上上方
還要走過好多好多的階梯才會到
這時的我喘到不行
還好一路上都有紅通通的楓葉陪伴著
真的是美不勝收~~~



終於看到碰碰車車站的站牌~~~
同時我也聽見車開走的聲音



我快速的跑去售票口
卻聽到他們說最後一班碰碰車已經開走了
但是.................
要幫我們加開一般
那時真的覺得這裡的人真有人情味
就這樣
走著走著
我們前往一班只坐了我們幾人的碰碰車
出發摟~~~



碰碰車幾乎是繞山一圈
邊坐可以邊欣賞美景
到達目的地
去了森林步道走走
聽到路人在聊這裡有各瀑布
看了遊客的照片
我也嚷嚷著說想去
綠色的湖水裡面還有許多蝌蚪
但是路程來回至少要三四各小時
我只好放棄
因為五點半就要發最後一班回去的碰碰車了

話說末班車到時
我們卻擠不上去
只好用站的
結果遇到好心的小朋友讓座
哈哈
他應該不會以為我是孕婦吧!

搭不上車的人就要走下山
看著巨大的山谷
是我一定會瘋掉吧!

快六點
也該騎車下山了
如果不是住客
九點也一定要離開山區
再加上天色漸暗 霧氣漸大
其他人都露出擔心的表情
我們也只好下山

翠峰湖沒去到
是我的遺憾
不過
這次可以騎到太平山
我覺得很屌
算是挑戰成功了
上次我和PHOEBE只騎到了"棲蘭"說......

沒關係
翠峰湖你等著我
我會回來的



下山的途中
發現了圓圓的夕陽~~~
也停下來好好的欣賞一番



租車時老闆說過這裡砂石車很多
會很危險
不知道是我們運氣好還是?
這天一路交通順暢
霧氣也不多
我們可是舒舒服服的呢!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屁股有點痛吧!
哈哈~

記得這裏有各"仁澤溫泉"很有名
我一路上都在找它的足跡
卻都找不到
搞得我一投霧水

回到南極星
大嫂說我說話你們都沒聽厚
就說它改名叫"鳩之澤"啦!
ㄚ我們不是還有去看過?
真的是很蝦!
錯過了"鳩之澤"
只好去礁溪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