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義豐蔥油派∵:*☆
台汽客運郵局門口
下午才出來賣~


禮拜五夜晚一到羅東夜市
我就直奔郵局尋找傳說中的義豐蔥油餅
可是撲了各空~

後來詢問之下才知道
它可是下午才出來 傍晚可能就收攤的店

隔天中午 吃肉羹番時
我又不死心的來看看
結果再度撲了各空
孫維琪直安慰我說 可能老闆出國了(我會不會太衰)

後來去完綠博
在買完諾貝爾蛋糕的同時
我第三度繞到羅東夜市
那時已經接近傍晚時刻
越來越多用餐人潮
和昨晚冷清的畫面已經不能相比了

終於在擁擠的街頭
我看見了排隊的人潮
我知道我終於要見到我夢寐以求的義豐蔥油餅了


由於停車位難求
孫維琪便在車上顧車
我自己下去排隊了

經過幾番波折才買到的蔥油派
果真額外的美味
一口氣我便喀了兩各
酥脆香氣四溢
根本就停不下來......


愛吃蔥的我很難拒絕蔥油餅
尤其是這麼酥脆的
當場根本顧不得要減肥的這件事啦~


吃到義豐蔥油餅
終於可以心滿意足的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