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荖坑風景區∵:*☆
國道五號-蘇澳交流道


明天5/18綠色博覽會就要結束了
趁今天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東東吧!

門票:NT$300
但是門口有賣黃牛票 只要NT$250

主題應該就是門口的大風車
這也是最有看頭的點
大多數人都在這裡拍照


綠博的理念
其實就在推行環保 讓大家認識並了解地球的資源 

武荖坑的場地很大
整各走完會很累
所以先坐上遊園車到最底往回走會比較輕鬆

遊園車已經在一旁等著
我和孫維琪馬上衝上車
沒多久卻被收票(我們壓根沒買票)
還好小姐說我們不用下車
她幫我們買即可~
一張單趟NT$50 
孫維琪一直唸說很貴!!!!(真是什麼都要錢!!!)


綠博分為很多區~
綠色迷宮
風鈴步道
全球暖化區
樂活LOHAS區
心有所鼠館.....................................


這各地球防護罩讓我們盯了很久
玩一次NT$50
身高體重的限制為180cm 80kg
我們要玩也是可以
可是一各大朋友也沒有
真的下去玩好像很害羞
看那些小朋友開心的表情
呼~好羨慕歐~


莫名出現在路中間的東東
孫維琪一直說這是海綿寶寶
可是我怎麼看它怎麼奇怪
各位請幫我評鑑一下
它真的是海綿寶寶嗎?
 

整區走完其實不用三各小時
累了還可以吃羅東有名的粉圓(它真是無所不在 傳藝中心裡面也有)

話說來到綠博
看了多少環保概念我倒不記得
當作來散散步踏踏青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