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台灣古早味甕窯雞∵:*☆
宜蘭礁溪礁溪路7段23號(近頭城5交流道)
訂購專線:0918717288

回台北前
我帶孫維琪去買了礁溪的溫泉番茄
說有什麼特別是還好
不過就是買回去當作伴手禮給孫媽媽~

上國道五號前發現了這家甕窯雞
生意很夯
而且聽說很有名
既然巧遇就不要錯過瞜~

在門口時
趴車人員就說了我們可以不下車 只要把錢給他就OK~

但是為了怕他捲款而逃
我還是跟著下車了(其實是為了拍照啦~)


特殊烤爐是採用古法製造加以改良的
以手工方式將山母雞全雞醃入調味
低溫悶烤而成
  

除了甕窯雞外
還有很多菜色
可惜沒有機會嘗試

買了雞 還有送上一份筍湯
份量十足
 

由於一回到家又再度外出
並沒有辦法即時享用
所以第一口的試吃是在凌晨3點半時
而且雞肉已經冷掉了~

冷掉的雞失去美味
更不用說是筍湯
過度油膩害我在夜晚時分很不適~
 

而且黑矇矇的顏色我不是很愛
是不是烤過頭 我不得而知
可是口味並沒有想像中美好~
冷掉的雞 還有我冷了半截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