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erre Herme∵:*☆
http://www.pierreherme.co.jp

喜歡表參道 雖然這裡的名牌有一半以上我買不起
但是就像走在第五大道上 
是女人都喜歡享受的時尚感

過了銀杏的季節 進入聖誕
樹上雖然葉子空了卻撲滿了燈飾
一閃一閃的把表參道照的很漂亮
不為其他 單單是為了感受聖誕 都值得一來~









來到東京的這一年
為了省車資 一站的距離都靠步行是很普通的事
所以來到原宿 接著表參道 最後就會去涉谷
中途必經的Pierre Herme
一樓是外帶的甜點
二樓則是CAFE
我喜歡靠窗的位置 可以接觸陽光  可惜景色很不怎樣


這裡的馬卡龍~不吃會死?那也沒有到這種程度
這些日子東京馬卡龍的專賣店狂開 我都不知道誰好吃了
不過說到Pierre Herme 還是會聯想到Macarons

甜點的SET1680 
一個人吃完 其實有點辛苦 雖然都是小小的一個 

法式甜點超愛用的綠色開心果 卻是我的懼怕 所以我真的很難評論甜點們好不好吃
好像除了千層派 每個甜點都帶有PISTACHIO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