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北海道 老爹也很希望可以順道遊青森.仙台等地
現在想想那時候沒把仙台排進去 實在有點可惜~
希望日本加油 趕快復甦吧~

從函館轉往青森 我們以為要和雪景say goodbye
沒想到青森繼續鋪滿整地的白雪
這次在青森住宿的是十和田湖的grand hotel
而且是附近民宿的老闆娘推薦的
本來屬意住宿的民宿老闆剛好要休假 所以推薦了我們這裡

全年統一價日幣5800含早晚餐
而且還有包含青森車站到飯店的接送 非常方便

從青森到十和田湖單單公車的費用就要上千日幣
所以有包接送真是非常的划算

青森的市區沒什麼特色
但是開始上山就是這裡的精華
什麼叫白色世界
這裡真的比北海道還美~
兩旁的樹被白雪撲滿著 原本的奧入瀨溪瀑布石頭上面也散布著雪花
整個路面都是白的
讓我想到了諾尼亞傳奇的世界

雖然飯店稍微老舊 但是打開房門一聲讚嘆
古老的畳み茶室面對著外面的雪景 側邊就是湖面
晚餐前我們先去湖邊走走
我想找女神像
但是湖畔道路被雪淹沒我實在不敢亂闖
只好乖乖延著有人走過的足跡
遇到幾隻秋田犬 可能太久沒看到人 高興的一直往我身上跳


 

 

晚餐是自助吃到飽 雖然遊客只有十來人
但是晚餐絲毫不馬虎 生大蝦最受歡迎一下就被拿完
最棒的是晚餐的飲料也是喝到飽
有現打出來的啤酒 清酒 威士忌~超多的
只能說這住宿選得好

晚餐過後老爸和妹妹可能因為喝了酒開始昏睡
我自己去泡了澡堂
等到大家清醒我又去泡了一次 
這裡除了有大浴池 還有小包箱式的卡拉OK
一樓可以娛樂的場地非常之大 真的很適合全家來遊玩~
 

 

   

早上六點我自己先去南館的露天溫泉體驗一番
一個人都沒有真爽快
等到家人到來我們一起去湖邊散步等吃早餐
早餐依舊豐富~


由於在北海道貪方便都住宿在沒特色的東橫INN
所以這次不一樣的體驗真的讓人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