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amiresorts.com/

很多人去過長灘 也很多時候的活動都會在S1-3
甚至有朋友告誡我 長灘很無聊~
我後來發現 那些人應該一天到晚只在S1-3玩著水上設施不然就是逛著D MALL
加上晚上也不喜愛熱鬧
如果你跟我一樣來了DIWIND BEACH也許可以發現不一樣的長灘
當然如果你只是搭著TRICYCLE來晃晃我想還是沒辦法體驗
所以建議住上兩晚比較適合

進入NAMI, CHECK IN必須走上一段小小的海灣沙灘和岩岸 沿途會先經過Microtel Inn&Artista
DIWIND BEACH的飯店不算多 從NAMI進去只剩下SPIDER HOUSE&WEST COVE

清澈的海水 藍的嚇人的天空 讓我相機已經開始卡不停
辛苦的是前面拎著行李的NAMI工作人員(後面拎I行李的更可憐 我的行李只有七公斤 I的則是兩倍重)


我看到的第一眼還不敢相信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看著外國人在這裡做日光浴 我也很期待來各大解放


這裡就是通往NAMI的路 就算是晚上走也不用擔心 會有夜光帶你回家的


NAMI的海邊休息區 配上標準的白色躺椅 無敵浪漫




傳聞中那恐怖的電梯~終於在爬完數階之後相遇了
我發現可怕的不是高度 而是那卡卡轟轟的聲音
很好笑 每次要啟動前 我們都會被問are u ready~

雖然我有被教導電梯的使用方式 但是直到退房 我們都是有人幫忙服務的


等候電梯的地方 要上去記得按鈴 才會有專人把電梯帶下來


所謂的電梯真面目




看起來 NAMI真的挺高的 怪不得說在這裡用餐可以享受長灘最棒的景色




喝完清爽的迎賓飲料檸檬紅茶 填完簡單的手續 我就等著接駁車帶我去D MALL了
NAMI每天都有去D MALL的免費接駁 但是出發時間不一定 最好提前確認
回程最晚則是10:30PM在BUDGET MALL上車

等待的時間 隔壁參觀一下隔壁的用餐區 望下去就是那超過一百分的海景








DIWIND BEACH不算太熱鬧 海邊的人也不太多 海中則可見幾各渺小的身影
走到ㄧ樓可以看見海水有多清澈


我們每天就是從這個小階梯直接走下水 退潮的時候 水挺淺的
當艷陽照著海水時 自由自在的魚群更是清晰可見


從櫃台往上延伸就是房間了 在NAMI有一個小小小缺點 就是要爬一些階梯


房間不算令人驚艷 但是該有的都有 洗髮精更是意外的好用






會選NAMI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為了這各戶外面海的JACUZZI
白天當然沒時間泡 但是夜晚非常適合慰勞一下辛勞一天的雙腳
如果有事先告知還可以點上蠟燭放好泡泡浴 多浪漫


我們每天都在這吃自備的早餐和咖啡 用美景來醒神


雖然有棵樹擋在中間 不過沒關係


NAMI的按摩倍受推薦 一般多人體驗的是P900的 我則推薦P1200的淋巴按摩
阿姨手法很讚 比DISCOVERY的TERRA SPA好上N倍XXX
最後的薄荷精油也把我一天舟車勞頓的辛勞一掃而空(下次去要買一罐來自用)
唯一缺點就是這裡的淋浴間莫名的螞蟻很多 還好我們住這 乾脆在自己房裡沖洗


從NAMI離開前往D MALL時 是我自己走下樓梯往停車處前進的
結果我整各大迷路找不到剛才下車的地方
好在接機的那位和司機連絡發現我遲遲未上車 親自下來找我
看到他的時候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有NAMI真好~

NAMI RESORT曾是評價很高的飯店
出發前雖然有看到ㄧ些負面的評價
自己入住以後還是非常的喜歡這裡
我們陸續也參觀了不少其他飯店
選到NAMI覺得自己真是太棒了!

雖然我很肖想DISCOVERY的池畔酒吧
但是還是DIWIND BEACH的美留住了我
下次再來 應該依舊會考慮NAMI或是隔壁天然的SPIDER HOUSE~

BTW這區的東方人很少(幾乎沒有) 真的安靜許多
如果想要有純度假的感覺 NAMI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