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D MALL很容易的就找到了位於摩天輪對面的LEMON CAFE
如果大家要集合 這裡應該是好找的地點

I已經在這等我了一個半小時 能再遇到真的很開心
我們也急於分享這一路上的點滴

長灘的早餐比較多人分享的是REAL CAFE和LEMON CAFE
後來我們選擇在顏色可愛鮮黃的LEMON CAFE是因為地理位置較明顯

其實我沒什麼胃口 整夜沒睡還在頭痛 所以只點了簡單的麵包配檸檬醬
上場的麵包熱呼呼超鬆軟 檸檬醬也是夠酸開胃的好吃
遇熱開始融化的奶油很剛好 不像在寒帶要用麵包夾奶油總是化不開
我的PINEAPPLE MINT也超爽口 非常適合炎熱的長灘 後來才發現這是這裡的人氣飲品
而I則是繼續她悲慘的命運 點了份乾扁的燻雞~

吃了好吃的早餐 似乎精神一點
我想 在體驗NAMI按摩之後 我應該可以恢復元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